1、call somebody.这个最常用,就是给谁打电话的意思。

2、hit up.意思是,联系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3、give somebody a call/ring.给某人打个电话。

4、ring sb.给某人打电话。

5、make a phone call to somebody.打电话给某人。

扩展资料

反义词:

1、hang up 挂电话

2、end the conversation 结束对话

3、not keep somebody longer 不耽误时间

4、get a call waiting 有另一个电话等着

给某人打电话用英语怎么写?

5、someone is on the line 其他人在打我电话

反义句子

1、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2、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3、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我还有另外一通电话要接。

4、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我老婆在等我。

5、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聊?我这边有个电话打进来了